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中国态度 为何不敢承认中方的强大

    自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针对中国的各种限制越来越明显,导致中美关系愈发恶劣。距离美国总统选举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特朗普和拜登正在展开激烈的竞争,根据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高于特朗普,如果拜登当选总统的话,那么他对中国的态度是怎样的?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怎样
    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怎样

    很多人都以为,拜登当选总统应该对中国的态度会好点,其实和特朗普是一样的,拜登对中国的态度并不友好。此前,拜登的助理接受采访表示,特朗普对中国的态度过于软弱,如果拜登当选后,第一时间就会采取强硬措施来制裁中国,可以看出拜登比特朗普更狠

    如今中美关系持续恶化,给两国经济带来很大的影响,本以为拜登当选会缓和两国之间的关系,但最终还是失望了。其实拜登曾表示中国不是美国的竞争对手,结果遭到众人的质疑,拜登是不敢承认中国的强大,承认了就是贬低美国,毕竟中国强大对美国来说始终是最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