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八月会封城吗? 新型肺炎疫情多久能结束

    了解菲律宾疫情状况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个国家疫情风险也挺高的。很多人问,菲律宾八月会封城吗?还有,菲律宾疫情多久能结束呢?小编看了疫情最新数据,发现菲律宾现有确诊病例挺多的。各位朋友,大家看下文数据,就知道菲律宾疫情最新消息了。

    疫情
    疫情

    说太多废话没有用,先通过最新数据了解一下菲律宾疫情状况吧!时间更新至7月30日,菲律宾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5486人,治愈人数26996人,死亡人数1962人,现有确诊56528人。想不到,菲律宾竟然还有这么多病例,实在令人担忧。

    其实,最近菲律宾疫情风险是上升的,因为每天新增病例并不少。有人担心,菲律宾疫情风险上升,会采取封城措施。其实,目前菲律宾没有公布这样的规定,八月应该不会封城。但是,疫情结束时间,或许要持续到明年,毕竟现有确诊病例还有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