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真实数据公布很吓人

    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但都没有控制住,目前还在全球持续肆虐。美国是全球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一路狂奔”的疫情数据很是吓人,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美国疫情
    美国疫情

    截止北京时间7月30日11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568037例,昨日新增69694例,死亡人数达到153765人,昨日新增1446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很严峻,只可惜并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重视,最终导致疫情持续恶化。

    此前,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数据分析显示,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远超官方确诊病例数,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官方病例数的6-24倍,可见美国的实际感染人数应该达到几千万人。随着美国疫情的加重,特朗普开始着急了,却没有实际行动起来,反而说很快就击败新冠病毒了。当前最重要的是美国政府能早日重视疫情,说不定疫情很快就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