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的处境到底有多难?德国越南对其最新态度如何

    华为,是中国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中屡遇“拦路虎”。外界好奇,华为的真实处境到底有多难?以美国为首的五眼联盟联手打压华为,意图将其“扼杀”。相比于往年,今年华为面临更大的经营危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的处境到底有多难
    华为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已经将华为及其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这意味着一些美国企业不能与华为做生意。这将对华为芯片供应链造成影响。目前,台积电已经表态,未计划在9月14日之后继续向华为供货。与此同时,英国近日也宣布禁用华为。在此之前,越南对华为的态度也是“拒绝”。

    不过,仍有一些国家坚定自己的看法,不跟风美国,比如德国。日前,德国联邦经济部部长阿尔特迈尔表示,5G网络建设将不会把华为排除在外。与此同时,中国政府也力挺华为。相信压力之下,华为未来将会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