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媒体上的中国 称赞中方强大看好的未来发展

    伊朗与中国之间一直都有贸易往来,而且两国关系也不错,在伊朗媒体上的中国是这样的,伊朗表示看好中国未来的发展,并且宣称中国是一个有大国风范的强国。最近,中国和伊朗也达成了一个25年的合作计划。

    中国
    中国

    最近,伊朗媒体评论说,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中国现在得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承认,中国可以代表的不仅仅是中国的一个国家的问题。

    作为一个伊朗国家,我们可以在一个地区体现我们的民族意识。与中国相比,伊朗很弱。中国目前的愿望已经代表了世界上发展中国家的共同期望和利益,这是我们可以看到的。

    然而,中国的强硬立场将使中国获得更多的国际支持空间,同时也将为中国在发展中国家的贸易和军事领域的合作带来双重机遇。

    无论作为伊朗、南美还是非洲国家,他们都能在中国崛起的前提下获得最大的利益,而中国的崛起是伊朗最强大的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