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30号新增病例 来看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近几天新疆乌鲁木齐疫情异常严峻,7月28日单日新增89例本土确诊病例,这也是截止28日乌鲁木齐单日新增最多的一天。根据刚刚得知的数据,7月29日31个省新增105例确诊病例,其中新疆新增96例确诊病例,辽宁和北京分别是5例、1例。

    乌鲁木齐疫情数据
    乌鲁木齐疫情数据

    28日新增89例确诊病例,29日新增96例确诊病例,这意味着乌鲁木齐疫情出现了小规模反弹。疫情出现反弹并不是偶然现象,很多国家的疫情其实都在反弹,甚至很多国家第一波疫情还没过去,例如美国、印度、巴西等。

    前段时间北京疫情才刚刚得到有效控制,如今乌鲁木齐又再次出现疫情反弹。看来全球疫情一日还没结束,国内疫情也会时不时出现小规模反弹。有专家认为,大城市出现零星病例属于正常,当发现有确诊病例后,及时采取措施“扑灭”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