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输入病例什么意思? 最新确诊人数公布

    新型肺炎病毒刚在中国发生的时候,我们都没听说过境外输入病例这个概念。但是,随着境外疫情严重,国内也被一些境外输入患者影响,导致疫情风险增加。其实,很多人还不知道境外输入病例什么意思?也不知道这个领域有多少人数确诊了。

    入境
    入境

    在了解境外输入病例这个概念之前,先给大家说一下我国累计有多少例是境外输入的。时间更新至7月29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7575人,境外输入确诊2056人,其中昨日新增境外输入是3人。所以,一定要做好境外输入病例防控工作。

    其实,境外输入病例的意思也很容易理解,就是从境外感染了新型肺炎病毒,进入中国境内之后,经过检测,确定为感染患者的人。虽然最近境外输入病例没那么多了,但现在境外疫情严重,为了国内的安全着想,还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