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特朗普称很快击败新冠病毒了

    新冠病毒带来的影响非常大,基本上很多国家的经济遭受严重的打击,目前影响最大的应该是美国。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激增,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截止北京时间7月29日15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498343例,昨日新增64951例,死亡人数达到152319人,昨日新增1875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很严峻,但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完全不担心,还称美国大部分地区没有新冠病毒。

    美国疫情之所以那么严重,都是特朗普的不重视造成的。日前,特朗普接受采访表示,美国很快将取得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胜利,并将进入“黄金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相信很多人听到特朗普这话都被吓傻了,他若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后果将会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