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怕的反制措施 专家毫不犹豫指出这样东西

    美国作为是世界头号强国,就是因为自身实力太强,因此充当“世界警察”角色,处处干涉他国内政,还四处煽风点火,并制裁他国,唯恐天下不乱。不过,也有专家一针见血指出美国最怕的反制措施,下面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

    美国最怕的制裁
    美国最怕的制裁

    如今美国不断加大对中国企业的制裁力度,不仅各方面制裁变本加厉,还四处煽动其他国家抵制中国企业,其中英国在美国的煽动下,取消与华为5G的合作。不过,针对美国的无理制裁,中国也将采取对等制裁措施。

    众所周知,中国的稀土储量非常丰富,且提炼技术也是世界顶尖的。据消息显示,中国提供着90%以上的稀土市场。由于美国对中国稀土资源十分依赖,因此该国非常害怕中国在稀土方面对其进行制裁,要知道如今的稀土已经应用到生活的各国方面,对各行业都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