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欧阳凡离职 其个人简历资料引关注

    昨日,网络热传欧阳凡被妻子实名举报出轨女下属李博。举报称,欧阳凡是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今日,据媒体报道,博时基金回应称,涉事人已经离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博时基金老总欧阳凡
    基金公司

    据媒体最新报道,上述传闻曝光后,博时基金立即启动调查并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已离职。此前,博时基金官网“私募资管投资经理”一栏显示,欧阳凡是硕士研究生,拥有基金从业资格

    资料显示,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截至2020年3月31日,博时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逾11576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