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9日广东最新疫情通报 今天数据有新增病例吗?

    现阶段,境外疫情仍然处在持续加重的情况,而境内个别地方仍不断有病例和聚集性疫情报告,这也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广泛关注了。那么,今天广东有新增确诊病例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下7月29日广东最新的疫情通报。

    广东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广东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7月29日消息,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28日0-24时,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为广州报告。2例确诊病例分别来自伊朗和新加坡;3例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新加坡,1例来自沙特阿拉伯,以上均在入境口岸或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

    截止到7月28号24时,广东全省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为1674例,其中包括了279例境外输入病例,目前仍有18例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前,新冠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仍然比较严峻,对于民众来说,还是要继续按规定最好个人防护工作,包括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