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对中国抗疫评价 表现优异并展现大国风范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国家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国家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下,以及全体国民共同抗疫的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对此,全球对中国抗疫评价都非常高,称我国抗疫表现优异并展现大国风范,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中国抗击疫情得到肯定
    中国抗击疫情得到肯定

    美国医学专家指出,中国为阻止疫情向境外蔓延,采取了非常严格的隔离和检测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这是中国对全世界抗疫的重大贡献。法媒媒体表示,中国新冠抗疫表现优异,更多欧美人承认中国是最有影响力国家。另外,根据民意调查显示,全球认为中国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做得好的人远远超过认为美国做得好的人。全球还有非常多的人对中国抗击疫情给予肯定,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

    除此之外,中国在抗击疫情时所做的努力,也让很多外国人羡慕和感动,特别是在发生疫情后,第一时间对疫情严峻地区武汉实施封城,并建立火神山、雷神山等专门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这样的中国速度让很多外国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