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基辛格最新声明 中国必须无条件援助美国抗疫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7月29日美国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443万了,单日新增确诊人数在5万人以上,这么可怕的疫情数据表明美国国内情况紧急。不过,根据美国基辛格最新声明,基辛格指出,中国必须无条件援助美国抗疫,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全球抗疫
    全球抗疫

    当中国已经控制住疫情时,美国的疫情却已经失控了,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对此,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中国必须无条件帮助美国,否则双方都将会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

    然而,美国面临的严峻形势不仅仅是新冠疫情肆虐,还有美国大选引起的不正当竞争。现任总统特朗普为了连任,将重启经济作为拉选票的一个手段,丝毫不顾及普通民众的生死存亡,这才是美国疫情无法控制的重要因素,中国的援助只是杯水车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