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日最怕哪个国家 这两国实力得到世界公认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两国在各方实力也都比较强,但两国却有非常害怕的国家。那么,美日最怕哪个国家?想必很多人也想知道,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日本最怕的国家
    日本最怕的国家

    据了解,美国最怕的国家是俄罗斯和中国,大家都知道俄罗斯的综合国力在全球排名第二,虽说经济不怎么好,但在其他方面的实力凸显。而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实力毋庸置疑,所以目前来说,美国最害怕中俄两国。

    说到日本最害怕的国家,第一名就数美国了。一直以来,美国都在各方面打压日本,其中经济更为明显。虽然日本得益于美国的扶持,逐渐形成了以出口为导向的经济结构,并产生了大量的贸易顺差,但美国会与日本签订一些得益于美国的经济条约,而日本也不敢反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