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个月前买1公斤黄金赚10万 你错过了暴富机会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致富途径,但是当这些致富途径曝光之后,大多数人都是在拍大腿感叹,早干嘛去了,悔死了。最近,金价创历史新高,有人4个月前买1公斤黄金赚10万,看到这条新闻,你肯定错过了暴富机会了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看看以后还能布局吗。

    黄金
    黄金

    今年3月份,杭州的杨先生在解百黄金柜台购买了1公斤的实物黄金,328元/克,花了328000元。而昨天,实物黄金价格已突破426元/克。也就是说,杨先生的1公斤黄金已经赚了近10万元。这就是财富的增值能力啊,四个月来,黄金价格涨幅为(426-328)/328×%=29.87%。

    大家发现了吗?3月份是全球经济低迷时刻,那时,中国还没有全面复工复产,其他各国相继暴发疫情,全世界都弥漫着黑色压抑的氛围,然而那个时候恰恰是最好的布局机会,但是普通的年轻人既没钱也没经验,既看不到机会,也没钱去投资获得实践经验,所以还是好好搬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