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现在很乱是真的吗 经济衰退失业人数越来越多

    2020年对于美国来说是特别糟糕的一年,这个超级大国在世界各国面前,丢尽了尊严以及信任。尽管美国付出很大努力抗击疫情,但是到目前为止疫情形势仍不断恶化,新增确诊人数持续创新高。除此之外,美国示威活动仍持续着,美国国内现在特别乱。

    美国经济衰退
    美国经济衰退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427万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7日下午5时35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427685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47303例。在过去的一天里,美国新增50000多例确诊病例以及515例新冠死亡病例。

    美国骚乱再次升级

    7月27日,随着特朗普下令联邦特工、军队与武装警察介入各州的警务工作,原本趋于平淡的全美示威活动再次升级为大骚乱,在波特兰、明尼阿波利斯、西雅图都发生了军队与示威民众激烈冲突的事件。示威者与联邦军队有着激烈冲突,示威者要求联邦军队立即撤离各州。

    着冲突的扩大化,美国许多支持乔拜登的媒体开始将矛头对准特朗普,认为是特朗普的命令导致如今事态再次失控,示威者们开始有组织的包围法院、警局。如今,有越来越多人质疑特朗普的命令,甚至是多个州的州长和市长也不同意特朗普这样做。

    美二季度GDP或大幅萎缩

    受新冠肺炎以及示威活动的影响,过去几个月美国失业人数越来越多,美国在6月份发放救济金就超过一千亿美元。另外根据多家金融机构预测,美国第二季度GDP按年率计算,或萎缩高达37%。因防疫需要,目前美国有多个州仍然暂停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