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首相约翰逊对中国抗疫评价如何 有援助我国抗疫吗

    今年年初,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举全国之力抗疫,并取得重大成果。在这过程中,一些国家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同时,这些国家对我国抗疫高度评价。那英国首相约翰逊对我国抗疫评价如何?该国帮助我国抗疫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约翰逊对中国抗疫评价
    英国对中国抗疫评价

    据新华社2月11日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方全力支持中国政府防控工作,愿同中方并肩应对疫情并继续提供帮助。由此可见,约翰逊对中国防疫是高度肯定及评价的。与此同时,英国政府、企业家等也向武汉抗疫捐赠了医疗物资。

    俗话说得好,“投之以李,报之以桃”。当英国有难时,我国也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给该国抗疫提供了大量医疗物资,为世界抗疫做出贡献。不过,在抗疫关键时期,英国和中国之间也出现一些“不和谐”声音,但无阻两国抗疫大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