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谈中国疫苗 愿意与中方合作引入该产品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现在很多国家都在研发新冠疫苗,最近特朗普谈中国疫苗时表示,如果中国疫苗首先上市,美国愿意与中国合作并且引入中国的疫苗,话语中透露出美国对中国疫苗的渴望,但是有媒体则认为,特朗普频频抹黑中国,中国研发疫苗的成果凭什么要给美国用呢?

    疫苗
    疫苗

    COVID-19在美国的流行日益增加,确诊病例超过400多万,死亡人数超过14万。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甩锅甚至诋毁我们的国家。

    最近有记者问特朗普:“一家中国公司的研究表明,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候选疫苗方面取得了一些有希望的成果。”如果中国是第一个开发疫苗的国家,或者即使不是,政府是否愿意与中国合作,将成功的中国疫苗带到美国?

    特朗普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我们愿意与任何能给我们带来好结果的人合作。”后来,特朗普转过头,开始吹嘘美国疫苗开发取得的进展。“我们非常接近疫苗。我认为我们会有一些非常好的结果。我们已经在测试了。”

    美国媒体早就习惯了特朗普的两面派手法。他把问题扔给了中国,看到中国的疫苗已经取得了可喜的进展,他表示将共同努力推动疫苗的快速发展。特朗普典型的小商人思想是显而易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