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跟中国最铁的三个国家 与这几国经济联系紧密

    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再加上中国从来不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并且中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因此很多国家都非常喜欢与我国交朋友。据悉,有网友盘点了跟中国最铁的三个国家,那它们都是谁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与中国最铁的国家
    与中国最铁的国家

    跟中国最铁的三个国家之一是巴基斯坦,想必大家也知道中巴两国有巴铁这个称号,这就意味着中巴两国在各方面的联系都十分紧密,再加上巴基斯坦积极参与我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可以说这对两国经济发展有重大推动意义。

    此外,跟中国最铁的国家还有以色列、委内瑞拉。据悉消息统计,2018年中以两国的贸易总额约为156亿美元,而以色列的对华出口额同比飙升近50%。另外,委内瑞拉也在寻求与中国合作的新机遇,可见这些国家与我国贸易联系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