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高峰拐点预测 钟南山是这样评估的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目前为止,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4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5万人,美国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位居全球第一,有专家曾预测美国疫情高峰拐点时间,目前美国疫情拐点到了吗?

    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到
    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到

    近段时间,美国多个州的疫情持续恶化,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字还在快速上升,美国流行病学专家表示,从目前趋势来看,美国近期不太可能会迎来疫情的拐点。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预测模型显示,到8月15日,美国累计死亡病例将高达17.5万例,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到了很严重的地步。

    此前,钟南山曾预测美国疫情拐点,短时间内很难到来,因为美国政府完全不重视疫情,而是一心想着重启经济,最终导致该国疫情越来越严重。如果情况没有得到改善,这一波疫情可能会持续到今年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