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北京疫情 预计该地疫情大概结束时间在何时?

    根据北京市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昨日北京新增境外输入病例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至此,北京市疫情状况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一大焦点。此前,钟南山院士在谈到北京疫情的时候,也是给出了这样的建议,一起来看看。

    钟南山这样谈北京疫情
    钟南山这样谈北京疫情

    在6月中旬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聚集性疫情之后,钟南山院士也是给出了一些建议,呼吁大家近期没有特殊情况就尽量避免前往北京,其次要注意个人防护,并且社交距离还是要保持的,在公众场合特别人员比较集中的区域还是要把口罩戴起来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是严峻,相关专家分析指出,只要全球任何一个国家疫情尚未宣告结束,疫情境外输入的风险就会一直存在,由此可见,北京疫情何时才能全面宣告结束,还要看全球疫情的走势来定。因此,对于民众而言,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仍然需要继续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