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儿子在中国做什么生意 是一家中国公司的股东

    随着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出镜率越来越高,他的儿子亨特-拜登也被媒体广泛关注。根据媒体爆料,亨特-拜登曾经在中国做过生意,他还出资40多万美元成为一家中国企业的股东。亨特-拜登看好中国市场,也喜欢在中国做生意。

    拜登和他儿子
    拜登和他儿子

    2017年10月,亨特-拜登投资42万美元收购了一家中国公司10%的股权,目前他仍持有该公司的股份。除了在中国做生意,亨特-拜登还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工作过5年,相传他是乌克兰最大私营天然气公司Burisma董事。

    有美国媒体认为,亨特-拜登在商场上有今天的成绩,很大原因是靠他父亲支持。不过如果拜登当选2020年美国总统,很有可能亨特-拜登不得不放弃外国的生意。因为如果亨特-拜登继续发展外国事业,其父亲有可能因此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