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预言特朗普 或成美国历史上最瞩目的总统

    基辛格是美国的前国务卿,现在已经97岁高龄,虽说他已经退休,但在美国政界的威望依旧非常高。另外,大家也都知道,当前美国总统是特朗普,但很多人对他的评价却不高。不过,此前基辛格预言特朗普,称他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瞩目的总统,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了解,此前基辛格曾对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评价和预言。他讲到,总统普京是俄罗斯国家利益冷静的计算者,而特朗普或能成为美国历史上一位伟大的总统。可见,基辛格对特朗普的评价非常高。

    值得注意的是,自特朗普上台美国总统之后,就将霸权主义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断在各国制造麻烦,并且还退出了多个国际组织。而特朗普的这一些列行径也遭到本国、以及国际社会的批评。更有专家预言,在他的带领下,美国经济地位或会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