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取消签证了吗 蓬佩奥发表了一则这样的声明

    签证是出入境外国家的一种许可证明,那么中美取消签证了吗?最近蓬佩奥叫嚣着要限制部分中共党员施行签证,那么美国真的会这么做吗?若真的如此,美方就等于选择要与14亿中国人民作对。

    中美签证
    中美签证

    7月中旬,一些美国媒体声称,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限制中共成员的签证。但是,美国政府没有对此进行澄清。当地时间26日,蓬佩奥在美国国务院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对“侵犯香港高度自治权和人权”的中共成员施加签证限制。

    声明首先说:“特朗普此前曾许诺要惩罚侵犯香港自由的共产党官员。”声明指出:“目前中国共产党大约有9200万成员。2018年,将近300万中国公民前往美国。”

    但是,蓬佩奥26日的声明未包含在美国国务院网站的“国务院新闻”部分中。取而代之的是,它被放置在官方网站底部的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属于网站“区域和国家”的中文部分。但是,在撰写本文时,“声明”甚至还没有列入中国行业的新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