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厉害的反美国家排名 受打压后忍无可忍宣布断交

    作为全球唯一超级大国的美国,却在全球横行霸道,近些年也将霸权主义演绎得淋漓尽致,很多国家受到美国的制裁和打压,已经忍无可忍了,而有些国家受不了美国,宣布与其断交。那么,最厉害的反美国家排名如何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
    美国

    最厉害的反美国家排名第一的伊朗。大家都知道伊朗是中东地区的强国,在该地有较强的号召力,加上有着丰富的石油资源,因此美国视伊朗为眼中钉,处处打压伊朗,还取消该国石油出口豁免权,对其实施经济制裁。不过,伊朗并没有向美国屈服,而是与美国抗争到底。

    反美国家还有朝鲜、委内瑞拉、叙利亚、伊拉克、巴勒斯坦、俄罗斯等国,其中,包括伊朗在内的,还有委内瑞拉和巴勒斯坦已与美国断交。由于美国霸权行径变得越来越厉害,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对美国进行反抗,而美国一些列行径也遭到国际社会的狠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