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造成的经济损失将无法预估

    如今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已经有一些国家离不开中国了,最近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将会很惨重,因为近年来英国的经济发展主要还是比较依赖中国的,如果与中国翻脸的话,那将会是一个很愚蠢的决定。

    英国
    英国

    有英国媒体说,由于中国购买力非常强大,所以很多国家都与中国有进出口贸易交易,其中英国也因为得益于中国的带动,所以今年经济才会提升这么高,中国在英国的旅游业以及教育行业都作出了很大的奉献。

    中国在英国经济中扮演着核心角色,是英国商品的第三大出口市场。去年,英国对华出口总值258亿英镑,占英国出口总额的7%以上,是2012年对华出口的两倍多。

    随着英国服务公司的迅速发展,对华贸易顺差也在扩大。随着中国的进一步开放,英国银行、学校和医疗机构的机会也将进一步增加。数以万计的中国人在英国留学,为英国的大学提供了重要的收入。如果此刻英国背叛中国,那这一切都将化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