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最新重要消息 这家中国企业最终会被封杀吗?

    这段时间好多网友都在关注TikTok在美国的情况,因为印度市场已经没了,要是美国市场也失去,恐怕TikTok在海外取得成功可能性就不大了。如今有最新消息传出,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禁止在政府设备使用TikTok”方案,这意味着接下来美国很有可能要制裁TikTok

    美国或封杀TikTok
    美国或封杀TikTok

    不得不说,TikTok出海比华为更难,TikTok作为一个短视频社交软件,极有可能撼动美国维持近百年的媒体操纵体系,在这一点上,美国是绝不允许的。而且这也触碰到美国科技巨头们的利益,它们恨不得美国政府制裁TikTok。

    由于TikTok身上带有中国“标签”,很多时候美国政客会以此为借口,诬陷TikTok“窃取”美国人信息,“威胁”美国安全。其实任何人都知道,这只不过是美国用来打击竞争对手惯用的伎俩。如果美国封禁TikTok,字节跳动会不会出售TikTok给外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