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8位博士回中国了吗 他们要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不可否认在美国工作得到的待遇更好,这也是越来越多人才争相赴美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不过随着中国近十几年发展迅速,国内市场变得越来越有潜力,一些原本在美国工作的人也自愿回国。比起高薪待遇,他们更想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博士回国发展
    博士回国发展

    这些年,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科学家响应国家的号召,纷纷回国,为祖国的军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前,在美国深造学习的八位哈弗博士科学家集体回到中国,他们在美国发展超过十年,在美待遇以及取得的地位也很高,但是面对祖国的“呼唤”,他们毫不犹豫回国。

    国家对他们的回国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重视,把他们都安排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当然也给予他们极高的待遇,完全以礼相待。这8位博士表示,目前就是想一起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一个国家是否强大,要看掌握的科技核心技术够不够多。如今我国搞研发的设备已经有了,资金也不差,差的就是顶尖人才。祖国的建设需要这些人才无私奉献,只有这样我国科技水平才能与欧美强国比较,才不被列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