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方式有哪些 这几个项目的收益不错

    要知道,投资理财有风险,所以我们在投资理财之前,要及时了解清楚任何方面,因为这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而且及时了解清楚各方面的风险才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是,理财方式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你想要知道吗?

    理财
    理财

    其实,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有不少市民都是比较喜欢理财的,而且在他们心中认为,只有理财才是可以赚钱的,而且理财不会没有一分收益。目前,对于理财的方式,有着不少的,所以我们需要提前了解清楚,往下来看看吧!

    1、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的收益性在所有理财产品里属于较低的,但是其安全性却是最高的,多数背后都有国家为担保,钱存在银行里基本不存在亏损的风险,收益稳定风险很低。

    2、国债

    国债是由国家政府发行的,有国家在背后支撑,而且收益比银行更高,风险同样也是非常低的,是许多人投资理财时的最爱。期限的时间一到,你借给国家的本金和利息都会很安全的回到你的手中。

    3、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的投资门槛比较高,收益性也很高,但是存在非常大的不确定性,市场波动比较大,这一类产品不能保本,收益的风险性比较高。

    4、P2P理财产品

    这类产品以互联网为依托,这一类的借贷平台收益是很高的,但是风险性也是数一数二的高,门槛也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