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在9月份全部结束吗 中国钟南山如何判断

    今天是7月27日,还有四天就到8月份了,时间飞逝,可是我们还没有走出新冠疫情笼罩的阴影,虽然国内已经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但是局部地区的疫情也在提醒我们不能松懈。有网友问,疫情在9月份全部结束吗?中国钟南山如何判断?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控疫情
    防控疫情

    钟南山院士认为,在今年冬季和明年春季,预计新冠疫情仍会存在。张文宏则认为,全球疫情的高峰还未到来,所以也很难预测全球疫情的低谷在哪里,尤其是秋冬季节,感冒频发,医院聚集人口比平时更多,那时疫情二次暴发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因此,在国外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国内仍然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将疫情防控常态化,适应新的生活方式,习惯出门戴口罩,不要去人群密集场所,回家后先用消毒液洗手。只要全民注意个人防护,公共场所注意测温消毒,一定能够预防疫情二次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