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27日新疆最新疫情通报数据 新增病例都是哪里人

    这段时间,新疆爆发新一轮疫情再次引发高度关注,到目前为止,新疆疫情并未控制住,而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7月27日新疆最新疫情通报数据出来了,新增的确诊病例都是哪里人?那么新疆为什么突然爆发疫情?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据国家卫健委公布,7月26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例(其中1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均为乌鲁木齐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乌鲁木齐市37例,兵团第十二师1例)。截止7月26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178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76例,喀什地区1例,兵团1例;尚有879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据悉,这次新疆爆发的疫情和一场婚礼有关。目前多个医疗专家组已经前往新疆,将进行病毒溯源和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这次新疆疫情爆发时,相关部门已在第一时间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相信很快就能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