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承认美国病毒? 世卫组织已给出明确的答案

    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全球人类的正常生活,在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各国专家纷纷追寻病毒溯源。福奇是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日前,美国媒体曝出最新阴谋论,福奇承认新冠病毒来自美国,之后将病毒散播到全球各地,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
    新冠病毒来源于哪里

    不久前,美国福奇博士发布了新冠病毒的危险性以及病毒感染率数据,结果遭到美国政府和舆论的施压,被认为新冠病毒是从实验室中制造的,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其实福奇博士发布的疫情消息,反映出当前美国疫情的严重性,而特朗普政府则通过拒绝和专家合作来掩盖病毒真相,最终导致该国疫情越来越严重。

    根据了解,此前世卫组织就新冠病毒来源给出了明确的答案,根据各国专家的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基因序列以及病毒的本身,最终确定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并不是来自美国实验室,而福奇所承认的美国病毒都是被污蔑的。当前,最重要的是各国应当携手抗疫,尽快将新冠病毒控制住,还人类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