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疫情有望9月结束吗? 看科学家给出的预测

    国外疫情相当的恶劣,而每一个国家正在努力控制疫情发展,来看一下关于英国方面的消息,现在英国疫情状况数据显示,累计确诊病例接近30万例,是属于比较严重的国家,这个国家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呢?英国疫情有望9月结束吗?一起看一看。

    英国疫情状况
    英国疫情状况

    现在疫情的传播率非常高,通过飞沫传播他人,感染率也是非常高,必须要重视起来,严格控制疫情蔓延。此前,有消息传出,英国疫情在9月可以结束了,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英国疫情有望9月结束真的吗?

    第二个英国疫情转好的征兆,科学家预测英国流行病可能会在9月底结束。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的学者基于爆发期间收集的数据建立了科学模型,并表示英国或将于9月30日不再添加新的确诊病例。预测结果表明,英国领先于美国,科学家预测,美国的流行可能会在11月1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