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正丽正式发声 特朗普要为新冠病毒源头说法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朗普一直污名化、甩锅中国。他曾说,相信新冠病毒是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出来的。近日,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研究员石正丽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正式就此发声,称特朗普“欠我们一个道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石正丽正式发声
    新冠病毒源头

    石正丽说:“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压倒性地得出结论:新冠病毒是自然产生的,而不是来自任何机构。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新冠病毒是从我们研究所泄露的,这完全违背事实。它危害和影响了我们的学术工作和个人生活。他欠我们一个道歉。”

    公开资料显示,石正丽1964年出生于河南西峡,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遗传学,现任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究员。疫情以来,海外一些谣言盛行,给石正丽、武汉病毒研究所以及中国造成影响。但事实证明,假的真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