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农村怎么创业挣钱 这些项目能赚钱

    面对城市就业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回乡创业投资了,虽然在农村发展是一种劳动力工作,但是与外面相比,投入成本低很多,农村创业项目不少,那么在农村怎么创业挣钱呢?不管做什么生意总会害怕亏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农村养殖
    农村养殖

    1、养殖

    搞养殖,其实有很多选项,比如说养鸡、鸭、鱼、猪、牛……等都是可以的,不过需要你先掌握一门过硬的养殖技术,这样才能够在遇到牲畜家禽发病时及早解决好问题,不让自个的创业资金有较大的损失。养殖虽然有点辛苦,而且也需要有场子,不过若是你的技术好的话,其实也是一门不错的生意哟。

    2、种植

    搞种植的话,先要注意承包好土地。如果是散户种植的话,一般来说收入都是有限的,而且成本也比较高。所以不妨来个规模化种植,这样可以大大节约成本,同时又能够让你批量生产,更好的寻找销路,一举多得,不愁种出来的东西没有大的商户来收购。

    3、送肥到田

    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

    4、农家乐

    现在的人们喜欢返璞归真,到农村踏青游玩,如果你所处的地方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可以开一家有特色的农家乐,集吃、喝、玩、住于一体,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能吸引许多新老顾客的光临,自然收入就得到提升了。

    5、副食加工厂

    农村农产品丰富,原料充足,可以将农产品进行深度加工,制作成各种零食、罐头等等,售价翻几番。并通过各种经销商、网上销售来售卖,打开销路之后,赚钱也是当然的了。

    随着创业补贴的政策,返乡创业是很明智的选择,在毫无头绪的时候,大家可以看以上的参考,投资成本低回报大,只要用心去做,月入过万也不成问题,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大家记得不要三分钟热度喔,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