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养老金排名 哪个省退休工资最高?

    今年已经确定养老金上涨5%,预计接下来大家很快就能收到新增的养老金。31省都新增基础养老金,哪个省的养老金最高呢?由于2020年多地尚未发布养老金具体调整规定,所以我们先来看下2019年31省前十排名。

    基础养老金排名
    基础养老金排名

    2019年各省基础养老金前十排名:上海(930元)、北京(710元)、天津(295元)、青海(175元)、广东(170元)、西藏(170元)、海南(160元)、浙江(155元)、宁夏(143元)、新疆(140元)。其实除了上海、北京和天津,其余所有地方基础养老金都差不多,都是不到200元。

    从数据可以看出,上海和北京基础养老金最高,这个也与它们经济强大有很大关系,两地财政收入非常高。已知今年基础养老金上涨幅度,大家通过去年的数据计算一下,就基本上可以知道今年各省养老金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