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 疫情失控或导致连任无望

    特朗普于2016年上任美国总统后,民调一路走高,连任美国总统似乎板上钉钉。但在近两个月以来,由于国内疫情的失控,以及一系列的社会骚乱事件,其民调开始被竞争对手拜登的所超越,那么特朗普连任成功概率有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特朗普
    特朗普

    截止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400万,死亡病例达到14.5万。从抗疫表现方面看,美国政府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失败的。并且受疫情影响,多个州不得不暂停重启经济,这将使得拖慢美国经济恢复进度。

    根据美国CNN6月份的民意调查,特朗普的民调落后竞争对手拜登15个百分点,这在美国总统选举的历史上是很罕见的,尤其是在摇摆州,特朗普的支持率远远落后。有专家认为,特朗普抗疫表现的失败,让美国选民对其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