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为什么突然增加病例 疫情爆发可能性不大

    国内疫情控制得很好,风险度是逐渐下降,但个别地方现有确诊病例有所增加。看了相关数据消息,新疆近日多了一些病例。那么,新疆为什么突然增加病例呢?疫情状况是否危险呢?对于这个城市的疫情动态,可以通过最新数据来了解。

    疫情
    疫情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疫情状况,新疆疫情消息也更新了。截止到7月25日,新疆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91人,治愈人数73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确诊115人。值得注意的是,新疆昨日新增病例是20人,这是一个必须重视的事情。

    很多人不明白,新疆为什么突然增加病例呢?其实,新型肺炎具备传染性,一旦接触了病毒,或者与确诊患者接触,就较大可能感染病毒。所以,增加病例并不奇怪。不过,新疆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挺好的,而且目前疫情风险度较低,所以不可能达到爆发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