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疫情7月会封城吗 来看专家的看法

    官方数据显示,7月24日辽宁大连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26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大连疫情形势较为严峻,接下来还有可能继续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那么大连会不会采取封城手段遏制病毒扩散呢?下面来看下专家的看法。

    大连有本土新增确诊病例
    大连有本土新增确诊病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什么是封城。封城通常是指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出。参照武汉封城,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此外,高速公路入口、收费站口也封闭。除此之外,各小区还要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

    从目前大连的防控情况来看,还没有达到封城程度。目前中风险地区密闭场所要关闭,禁止市民在公共场合聚集,个别地区正在升级防控等级。由于大连反应非常及时,并且采取极为严格的手段应对疫情,预计接下来疫情很快会得到有效控制,封城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