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找到源头了吗 美国调查得怎么样了?

    现在欧洲国家的疫情仍未控制住,全球都在寻找新冠病毒的来源,那么新冠病毒找到源头了吗?美国方面调查得怎么样了呢?此前美国一直抹黑中国,并且宣扬病毒是来源于中国,不过随着调查的深入,中国终于洗白了。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目前所有的证据都表明,新冠病毒的源头并非中国,更不是出自实验室,也不是人为制造,而且有越来越多的结论表明,美国是疫情的源头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欧美国家的病毒与中国发现的病毒是不一样的。

    美国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400万,可谓十分恐怖。最近,来自许多国家的科学家的科学研究结果表明,这种疫情的源头指向美国,而美国是这种疫情的源头。

    最近,剑桥大学的专家发现了这种病毒的组成,并再次假设这种病毒起源于美国,这与包括美国科学家和专家在内的其他国家科学家的研究结果是一致的。

    然而,特朗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病毒源自墨西哥,特朗普解释称:美国和墨西哥非常接近,这导致美国感染人数不断增加,导致这种无法控制的局面。我不得不说,特朗普这次的甩锅行为实在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