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最可怕的预言 昔日世界首富当年这段话应验了

    比尔盖茨曾经是世界首富,他说的话一般都是被大家所认可,当年比尔盖茨最可怕的预言终于应验了,美国现在遭到报复。日前,比尔盖茨再次发声,批评美国政府抗疫不力,导致美国成为当下新冠病毒疫情最糟糕的国家之一。

    比尔盖茨预言是什么
    比尔盖茨预言是什么

    据悉,在2015年,比尔盖茨曾接受采访表示,未来的数十年里,能够杀死上千万人的并非是自然灾害,也不是人类恐惧的核战争,当今最大的恐惧是高度的传染病毒。如今才过去5年时间,比尔盖茨最可怕的预言终于应验了,新冠病毒来袭对人类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美国成为新冠病毒疫情的重灾区。

    截止北京时间7月24日16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4169991例,昨日新增69116例,死亡人数为147333人,昨日新增1150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很严重,这一切都是美国政府犯下最严重的错误,比尔盖茨说,美国不遵守重启经济,最终导致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剧增,若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