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申请中止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 美方如何回应?

    孟晚舟一案至今仍未有结果,大家都很期待孟女士能够早日回到祖国,近日华为申请中止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那么美国方面会作何回应呢?美国以这种莫须有的罪名引渡孟晚舟是难以服众的,虽然孟晚舟现在还无法回去,但是华为不会放弃,全中国人民都不会放弃的。

    孟晚舟
    孟晚舟

    就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加拿大法官宣布判决结果,孟晚舟未能获释。这个结果还是让人非常意外的,虽然孟晚舟此时身陷囹圄,但是我们相信邪不胜正,正义的一方迟早会胜出的,所以孟晚舟一案定能真相大白,美国也必须还给孟晚舟一个清白。

    当地时间7月23日,华为律师向加拿大法院申请暂缓将孟晚舟引渡至美国。他们指责特朗普和其他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利用孟晚舟作为贸易争端的谈判筹码,从而损害了加拿大司法程序的完整性。

    据报道,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拘留后不久,特朗普告诉记者:“如果我认为这有利于达成历史上最大的贸易协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有利于国家安全。如果我认为有必要,我一定会干预。”

    华为的律师称特朗普愿意介入此案是“无礼和不祥的征兆”。此外,华为的律师还表示:在针对孟晚舟的案件中,美国在证据方面误导了加拿大,称这一遗漏“远远低于预期的勤奋、坦率和准确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