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鹤岗绥化各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 是哪里的人

    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黑龙江发布7月24日消息,7月23日0-24时,鹤岗市、绥化市各新增1例密切接触者,均是大连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外界好奇,新增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具体是哪里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绥化新增一例是哪里的人
    黑龙江疫情

    通报称,2020年7月23日0-24时,黑龙江省无新冠肺炎疫情报告。鹤岗市、绥化市各新增1例密切接触者,均为辽宁省大连市推送的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通报呼吁市民,近期如非必要,请不要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连市甘井子区等疫情风险地区。

    目前,官方并未披露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是鹤岗、绥化哪里人。而据此前消息,2020年7月16日,黑龙江以往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对象全部清零。目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家要始终保持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