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上市每股股价预估 投资者怎么买这只股票?

    近日,资本市场最为重磅的消息无疑是蚂蚁集团宣布启动A+H股同步上市。消息一经公布,相关话题不断,可谓是十分热闹。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最为关心的是,蚂蚁集团上市每股股价预估是多少钱?具体怎么买这只新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上市股价预估
    蚂蚁集团上市

    7月20日,蚂蚁集团官宣在科创板和港股同步发行上市,具体日期有待进一步披露。据媒体此前报道,蚂蚁集团据说寻求至少2000亿美元的IPO估值。根据中金的估算,在不增发的情况下,蚂蚁集团每股股价约为1363.6元/股。但最终以官方公布为准。

    毫无疑问,蚂蚁金服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上市之后有望迎来上涨。投资者想要分一杯羹,可以参与打新股,或者是上市之后买入。但需要指出的是,你需要满足科创板和港股的申购新股条件,具体可以看交易所发布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