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评蓬佩奥 反对美国对中国施加的制裁

    “蓬佩奥是美国外交毒草”,蓬佩奥日前对中国香港问题进行无端指责后,朝鲜当局这样评价蓬佩奥!朝鲜劳动党中央国际部发言人又一次严厉批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蓬佩奥在朝鲜人的心中已经成为十恶不赦的罪人。

    蓬佩奥
    蓬佩奥

    过去一段时间,蓬佩奥等政客不断抹黑中国,美国也频发对中国进行制裁。朝鲜发言人指出,美国务卿蓬佩奥日前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妄称“中国是威胁”、“中国的威胁来自共产党的理念”。该发言人称,蓬佩奥对中国的指责无疑是“痴人说梦”。

    除了无端指责中国,其实蓬佩奥也多次指责朝鲜。过去几年,朝鲜被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实施制裁,去年两国举行谈判,这种紧张关系有望得到改善,然而最终还是无疾而终。朝鲜批评蓬佩奥,称蓬佩奥是“美朝谈判的搅屎棍”,意指两国谈判崩溃,是蓬佩奥在中间捣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