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回辽宁还需隔离吗 最新通知仍未取消隔离

    以前疫情严重,很多地方实施非常严格的隔离政策,与感染新型肺炎病毒的人接触,必须隔离14天。那么,现在辽宁仍有疫情,如果7月回辽宁还需隔离吗?有人说辽宁取消隔离政策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这样的最新消息呢?其实,有些消息未必真实,大家要懂得辨别。

    酒店隔离
    酒店隔离

    不了解辽宁新型肺炎疫情的人,可以先看一些数据。时间更新至7月23日,辽宁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67人,治愈人数158人,死亡人数2人,现有确诊7人。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辽宁新增一个病例。

    从数据就能反映出,辽宁疫情不严重,我们都不用过分担忧。那么,如果从外地回到辽宁,是否需要隔离呢?如果不是从境外进入辽宁,持有绿码健康证明的话,是不需要隔离的。当然,这并不代表辽宁取消了隔离政策,如果你接触了确诊病患者,那么是必须接受14天隔离观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