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疫情恶化特朗普态度出现急转弯

    新冠病毒来势汹汹,已席卷全球212个国家,在众多有疫情的国家中,超级大国美国的疫情备受全球关注,主要是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及死亡人数均“一枝独秀”,是全球第一。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数据。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到目前为止,美国新冠病毒肺炎累计确诊4101000例,较上一日新增72306例;现有确诊2012000例,较上一日新增15022例;累计死亡146185例,较上一日新增1230例。消息指出,由于美国疫情还在继续恶化,有美国卫生官员表示“医院像战场”,可见疫情多严峻。

    众所周知,在全球出现疫情后,美国对疫情并不重视,认为这是一起普通的病毒。对疾控专家给出的防疫建议,美国更是不执行,此前特朗普还称福奇所说疫情严峻是“危言耸听”。不过,当前疫情数据居高不下,特朗普对疫情的态度也出现了转变,还呼吁民众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