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辛格发警告 说特朗普搞错美国威胁对象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的排华情绪高涨,不仅制裁多家中企,还在疫情上对中国污名化,美国的这些行为最主要是忌惮中国强大起来了。针对现任美国总统对中国的步步紧逼,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就发出警告,说特朗普搞错美国威胁对象了,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特朗普
    特朗普

    面对美国对中国的无理打压,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也站出来发话,称美国的威胁从来就不是中国,而是俄罗斯。大家也都知道,中国一直都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从不干涉他国内政,也不在国际上引发争端,这样的国家显然不是任何一个国家的威胁。

    基辛格指出,美国应该警惕俄罗斯,主要是因为俄罗斯有着与美国抗衡的军事实力,在国际上的地位非常高,并且有着与美国媲美的国际号召力。所以,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认为俄罗斯是美国最大的威胁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