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中美新消息 疫情局势公布对经济有负面影响

    关于疫情方面的消息,是民众比较关心的。小编看了疫情方面今日中美新消息,也了解到美国疫情局势的严峻性。看来,中美疫情相比,美国是更可怕的。如果处理不好,美国或因新冠肺炎付出惨重代价。不信?看下文的数据吧!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自己国家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7月23日,中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6361人,治愈人数80685人,死亡人数4655人,现有确诊1021人。可以看出,国内疫情状况不危险,我们都不需要害怕和过分担忧。

    相比较而言,美国则很危险。据悉,目前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030200人,治愈人数1887486人,死亡人数144983人,现有确诊1997731人。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美国会有更多的人感染这种病毒,损失非常大的。

    中国疫情风险度较低,局势是很明了,是安全的。而美国疫情局势则乱很多,风险度也较高,所以令人很担忧。其实,新冠肺炎疫情扩散,状况严重的话,对经济发展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不管是哪个国家,都需要重点防控疫情,尽快消除这种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