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动武前的征兆 其一是出现经济危机

    美国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打仗的国家,过去对多个国家进行军事打击。如今中美关系恶化,美国步步紧逼中国,近日甚至是要求中国限时间关闭驻休斯敦大使馆,有媒体认为中国应该做好最坏的准备,包括美国对中国进行军事打击。张召忠认为,美国动武前有五个征兆,其中一个是出现经济危机。

    特朗普
    特朗普

    美国动武前有五个征兆

    一旦美国出现了五种征兆,所有与美国有敌对关系的国家都要小心。第一点就是经济危机,经济作为国家发展的命脉,一旦出现问题,必将影响到国家的稳定;第二点是军事演习频繁发生,和平时期军事演习只是为了保证自身的战斗力,一旦军演次数增加,极有可能是在筹备一场大型军事行动。

    第三,国内人民的民族主义热情高涨,全体人民团结一心,一致对外;第四点是国家开始囤积石油等各种物资,作为战略资源储备。最后一点就是要展开舆论宣传,为本国开战找一个合理的借口。这五个征兆一旦全部都出现,有可能美国正在对某个国家发动攻击。

    因新冠肺炎的影响,目前美国经济遭受严重冲击,第一个征兆已经出现。第二个征兆也出现了,印度海军于7月20日与美国海军的“尼米兹”号核动力航母在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附近海域进行了联合演习。

    第三个征兆也已经出现,疫情出现以后,美国政府不断诬陷中国,导致中国在美国的形象越来越差,不少激进派美国人甚至敌视中国。至于第四个征兆和第五个征兆,暂时还没出现。

    有媒体分析认为,如今美国经济遭受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危机,国内不满情绪日益高涨。此外,由于特朗普抗疫失败,越来越多美国人对他失去信心,特朗普连任可能性不大。为了扭转这个不利局面,为了转移美国人的注意力,有可能特朗普“狗急跳墙”对中国动武,为此我们要做好一切准备才行!